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那些年........使我改變的她

那一天, 晨光再一次拍打著我睏得要命的臉上, 而然, 我總是期待著妳仔細認真望著黑板的臉蛋

妳總是高傲的, 妳白晳臉上一點點的小雀班,彷似訴說著一個前世的童話故事

我沒有半點勇氣和妳說太多的東西, 畢竟妳總是那麼的優秀, 那麼的耀眼

妳總是優才生, 而我總是吊車尾, 這點的距離並未因我們相識了三年而改變

我總是在英文課被英文老師罰的頑皮學生, 而妳總是班中英文朗誦節的必然之選

妳總是小男生心中的沈佳宜

我和朋友談論的離不開430穿梭機,妳和朋友們手上總是拿著<<傲僈與偏見>>

那一本小小的書仿似不能攀過的高牆, 豎在我們倆的世界

我只記得妳那天哭成一個淚人, 我真想告訴妳, 妳真的很美

也在那天後, 我離開的這一所學校, 心中只想把我和妳的距離拉近, 我想講:成為我女朋友,好嗎?

我發了瘋的去讀書, 把英文單字逐個逐個拼,背 ,抄, 讀,只求在大學中再遇見妳

有時, 那就是缺憾美,最後我考上了香港大學,但妳卻不知所踪了

沒有妳, 就沒有今日的我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always.

My love may not be ample to take you to be my bride now, but you will always be the apple of my eye as always.

C'est la v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