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早知今日, 何必當初

首先在以下文中所指的"商家",不是所有的商家, 而是一小撮賺到盡, 而且漠視民生, 視一眾香港默默努力的人民為賤民, 將自己提升為土皇帝的壟斷者和富二代

就在這十年中一眾泛民主派為香港努力發聲, 極力爭取全民普選時, 田北辰和田北俊,你當時為何說民主派吵吵吵, 令香港不能向前呢? 你們這班商界在這十年不停用不同方法陰乾民主派, 以為自己是紅色資本家,可以同時收李嘉誠等四大地產商和 中央兩家茶禮,  左右逢緣, 你們真是太天真了~ Too simple, sometimes native

這些年來, 你們這班壟斷者愚弄市民, 使香港停滯不前, 榨取人民每一分的青春, 和
派一個智慮未全的唐英年來出任特首, 說問唐英年為何做特首? 因為含住金鎖匙出世?
這是香港的核心價值嗎?

現在才冷冷然走出來說要什麼普選, 技窮了嗎? 說句實話, 出得來行就預左要還, 你們不是怕民主選舉令到你們以後難以榨取民脂嗎?所以不停為功能組別編造謊言護航嗎? 不是當時自我感覺極良好嗎? 覺得兩面都做得好圓滑嗎?  

派出唐英年, 不是覺得勝利在望嗎? 嚣張得派一個從未有任何建樹的富二代做唐英年的特首辦主任嗎? 想向外宣佈我們代表的正是代表真正香港貴族階級, 所向披靡嗎?  要我們容忍一個可以四圍玩女人的特首, 一個可以僭建的特首嗎?

香港就正正被這班特權階級所弄中

現在被梁振英來一招後發先至, 不能不佩服
我先不理振英如何奸險, 至少他Try Hard  , 一個self-made Man , 我不想香港永遠都是又一班特權階所統治

現在才後悔, 那些年, 已經回不去了~ 權貴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